日叶不休-小号

【管伪/瓜伪】我把你当恋人你把我当兄弟??

林昔言。:

是云端老师的点梗。


文笔差ooc歉。希望您能看到我的文后开心【】


tag私心不妥删。




虚伪似乎对恋爱这事儿很是迟钝。




和魔人团一起游戏有很长时间了,大家对虚伪的心意倒是每人都清楚的很,可处在事件中心的虚伪对此一无所知。




在某天直播时,甜瓜终于打算对虚伪表明心意了。




这机会可要把握住了




“虚伪哥哥,我喜欢你,请做我的恋人吧”




在下播后,甜瓜对着虚伪这般说道。




“啊???”




对方显得很迷茫的样子,平常粉丝口中的“低音炮”般的声音在此刻也高了几个调子,他甚至已经想出了对方呆愣的样子




“你不是在开玩笑??”




虚伪对甜瓜使用了恋爱白痴,效果拔群。




“我一直把你当兄弟看????”




看呐。虚伪对甜瓜产生了一个暴击。




“这事儿还是再考虑吧?”




甜瓜。惨败。




得知此事的瓦不管对于这事儿狠狠的嘲笑了一番甜瓜,并打算也去试试。




这可难不倒他,大概。




“猪精虚伪。我爱你——!”




他给虚伪发了个语音。




虚伪是回消息很慢的,毕竟打字羸弱这事儿他知道,所以也就没再看手机。




提示音很快响起,瓦不管有些惊讶。




?这猪精怎么打字这么快了




他打开qq,看了眼对方的消息




“玩笑?”




“我一直把你当兄弟”




。瓦不管在此刻突然感受到了甜瓜那种无力和艰辛




所以说暗恋的人是个恋爱白痴真的是太难过了。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