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休-小号

【德伪】我们的日子还长着。

太太要换圈了,存个文!

林昔言。:

群里赌博输了的产物。ooc产物。tag私心不妥删。








虚伪。德发听说过这个男人。


这还是他在某盘排位听着粉丝提起的,据说那人声线与自己相似,排位打法也差不多,不过还是有明显的差距,虚伪的打法比他温柔多了。


嘿。这可真是奇了。


他也是被这话勾起了兴致,特意鸽了一天的直播去看了他的直播。至于直播时间,这可难不倒他,他去问了自己列表的一个虚伪粉


——他怎么还不直播,不是说十二点开播??


在直播间从十二点一直等到十二点半的德发如是想到


等待的时间太过无聊,他拿着手机刷起微博,电脑则是挂着虚伪的直播间


直到他把微博刷了一遍,——这过程大约是十分钟甚至更多。直播间才终于亮起。


“中午好啊各位”


一声听起来还未睡醒的奶音将德发从手机前拉走,此刻他的注意才从手机转移到直播间上


弹幕刷起一片的中午好这让德发有些心烦,索性屏蔽了弹幕专心致志的看着虚伪直播。


也许是刚睡醒的原因他的声音并没有粉丝说的那样磁性,大多带了些撒娇的意味,不过打法确实是实打实的强悍


老实说,他看上瘾了。


嘴角无意识上扬,似乎屏幕前人的任何一句话都能牵动他的心思,他就这么一直看着,直到虚伪关播。


【虚伪这人怎么样?】


等着虚伪关播后,他也无聊,拿着手机打开qq,刚想给自己的宝贝们发个晚上也停播的消息时,他就看到自己的好友给自己发了这样一句话。


【他?是个很温柔的人?】


这话德发是发自真心的。


屠榜的排位生涯大多都是一片红的,自己在连跪后也总会控制不住自己骂几句人,更何况今天输了许多局的虚伪,排位结束时虚伪的语气给他的感觉像是要哭一样。


他没哭,甚至强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安慰他的粉丝。


他怎么不可能难过?但他忍住了,忍在心里不把不开心带给他人。


他也许并不适合监管者。


虚伪那种委屈却又不敢将这情绪带给别人的样子是很容易激起人的保护欲的,他需要保护,需要发泄,他可能更需要缓解心情


德发突然向老白要了虚伪qq


对方也是很爽快,马上把qq发了过去,怀着有些害怕的心情,德发加了他qq


【你好。】


意料之中的被拒绝并未上演,对方很快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甚至还发了个你好。


【虚伪前辈你好,我是德发qwq也是主播,多多指教qwq】


随意在手机上敲下这句话,德发将手机关机,随意的扔到床上


我想,我好像是喜欢上他了


德发想,然后点了虚伪直播间的订阅


日子可还长着,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