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休-小号

【管伪】小孩子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1】

林昔言。:

有后续注意。


变成小孩子模样的虚三岁【?】注意。


ooc注意文笔差注意tag私心不妥删。








小孩子是什么样的存在?




瓦不管看着自己床上缩小了不止一倍的恋人没来由的想到。




面前的孩子大约也就四五岁的样子,大了不止一倍的衣服挂在身上,婴儿肥还没褪去,脸蛋圆圆的,看着就想让人捏一把。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小孩儿的脸捏起来手感很好,不过这动作却让自家缩小的恋人皱眉惊醒。




“我ri你哥”




平日像是气急了才会吐出的话语此刻因奶音的缘故平增了些撒娇意味,对方闻言倒是也惊讶两秒然后低头看看自己




。??什么东西




虚伪彻底睡不着了。不。应该说是吓醒了




他一手抓着自己衣服遮住自己,另手指着那边衣柜像个小国王般对着自家恋人下令。




“帮我找件衣服”




瓦不管看着这幅模样倒也起了坏心思,他抱臂挑眉看着人




“叫声哥哥我就给你找”




。???瓦不管我看你有毛病




本着不跟魔人计较和需要衣服的原则,虚伪思考再三终是艰难开口




“瓦不管哥哥。帮我找下衣服嘛”




看着先前摆出挑衅意味的人捂着鼻子转身打开衣柜给他找起衣服,虚伪没来由的有些自豪。




耶。




他想。



评论

热度(71)